隔壁王大爷他二姑的孙子的母亲的三大爷的仙人板板

【好茶/朝耀】两个恋爱白痴的礼物

  



  #礼物 土味情话
  
  #睡前小甜饼 咳咳,被某人鞭策上来挤挤奶/假装很勤恳的奶牛
  
   #老夫老妻别扭好茶组   究极ooc预警     口嫌体正直假绅士眉x意外纯情暴躁耀
  








  “乒乒乓乓”桌对面木筷那毫无节奏感敲击瓷碗的声音刺激着亚瑟紧绷了一晚上的神经。
  


  昨晚王先生老早回了房间,却把他一个人孤苦伶仃挡在了外边儿。
  


  据嘉龙说是为了给他做个什么礼物,虽然听起来很让人开心,但是这也不能抵消他饿了好多好多好多天的郁闷。
  


  话是这么说,但是这个口嫌体正直的绅士还是一个人窝客房悄咪咪嘻嘻嘻了一宿,以至于睡着笑醒,笑醒睡着,睡着翻下床,爬上去接着笑,恶性循环,第二天挂着俩黑框框起床。
  


  也不能怪他这般激动,他和王先生虽已是老夫老妻了,但是从确定关系以前两人就一直走的是相爱相杀路线,哪怕现在结了婚,依然是每天怼来怼去咦嘻嘻的,逢年过节,生日结念日,两人都只是早起问个好之后心照不宣的减少了当天互相作对的次数,别别扭扭,别说礼物了,连情话都很难从保守的王先生那里听到,这让家乡比较开放的亚瑟很是常常是背地里抓耳挠腮暗自苦恼。
  


  现在乍一听心爱的王先生要给他送礼物,还这样明明白白告诉他,实在是让他高兴坏了。
  


  王耀虽然一直心不在焉在扒拉饭,眼睛余光却还是没离开过亚瑟,此时见到亚瑟皱眉了,纠结的心里又咯噔了一下,筷子再次不自觉敲在瓷碗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王耀表示他很苦恼啊,尽管知道亚瑟这家伙是个假正经——从床上断言——但是每次有心想要温情一把,看到亚瑟那张好像很刻板严谨的脸,咕噜到嘴边的软话就变成了暴躁的恶言恶语。
  


  为了未来很长很长很长时间里能更好的交流,促进夫夫关系和谐,再加上马上就要中秋了,王耀想将亚瑟带回家过节,鉴于两人怼来怼去咦嘻嘻的日常状况,王耀觉得有必要改善一下下,于是悄咪咪向晓梅讨教了一下。
  


  晓梅邪魅一笑,转给他一堆视频,让他去好好学学。
  


  保守的王先生当时看着她的笑容,心肝都在颤,该……该不会,是那种视频……吧?
  


  事实证明,还在假装保守的王先生,你比你家妹妹猥琐多了。
  


  王耀看着一个个羞耻撩人的所谓土味情话,一下子红了脸,这……怎么还不如那些玩意儿来的直接痛快呢!要他说这些情话?怎么不给他一把伟哥,反推亚瑟爽叽叽呢!王耀一边义正言辞表示了拒绝,一边给晓梅发了6个66元的红包。
  


  然后把亚瑟赶出了卧室,蒙在被窝里偷偷练习了一宿,在练习,口胡,口胡,练习,羞愤地打滚,滚下了床,爬上去接着练习的恶性循环中捱到了早晨,挂着两个黑框框起来做早餐。
  


  果然不愧是夫夫,你俩一起睡怕不是真•滚床单。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开口,王耀还在纠结犹豫怎么把那么羞耻的东西非常自然的说出来,还能显得他经验十足并不苦恼的样子。
  


  处在一种诡异害羞情绪中的绅士•亚瑟放下了餐具,优雅地擦干净嘴角,自以为非常体贴地先开了口,“咳咳,那个,亲爱的王先生,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非要送给我不可?”
  


  王耀:“……”可以,这语言艺术,很强盗,他服。
  


  好在王先生大度的表示下定决心的抒情一定要做到,不然就这句话他能怼十句。他也放下了碗筷,挪到一边,面色微红,别开视线扬扬下巴示意亚瑟站起来。
  


  亚瑟也别开视线,悄悄在裤腿上擦掉手心的汗,害怕接礼物的时候会把礼物弄脏。
  


  王耀:“咳咳,那个啥,亚瑟啊,我给你……不是…我,我亲手做了一个礼物……”
  亚瑟:“咳咳咳咳,嗯……什……什么礼物?”
  


  王耀没有回答,突然回过头来一手拉着亚瑟的领带,在他懵逼的时候拿另一只手掰过他的脑袋压低靠在自己肩上,“一……一个破枕头……”
  


  浓郁的牡丹香钻进了鼻腔,亚瑟半天没反应过来,艰难搂着他脖子的人也就着这个姿势没有放手,只是俊秀的侧脸上一片绯红。
  


  王耀没敢看亚瑟,恨不能找个地缝钻了,突然耳边传来一声温柔的笑,两肢有力的臂膀拥住了他,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上,王耀抖了一下惊慌转过来,只见亚瑟已经抬起了头,满眼实实在在的开心,嘴角也是掩饰不住的上扬弧度,他张了张嘴,用真正讲情话那样的暧昧低沉声线说道,“亲爱的王先生,相信我,这是我收到过的,除了你为我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以外,最好的礼物。”
  


  被撩到 的王先生现在不仅只是脸红了,从脖子根“唰”的红到耳尖,咽了口唾沫,干巴巴道,“你,你这句也不错,真的。”
  


  就在气氛温情得刚好,亚瑟觉得只要吻下去就能在饭厅or客厅“吃饱”的时候,却见王先生的视线不经意往下瞥了一眼,目光突然开始躲闪。
  


  不好的预感陡然升起,亚瑟顺着他的视线往下……
  躲过饭碗的墨绿色领带尖在饭桌中央那个粥盆里沉沉浮浮。
  ……看。
  温柔的微笑逐渐凝固。
  


  “王耀!!!!我才换上的领带!!!”
  王耀捂住耳朵,挣开他的怀抱,后退一步,一脚踏上椅子,理不直气也壮,吼回去,“去你的吧,什么破脾气!再给你送礼物老子自己变小狗!”
  


  哇噢~看起来,王先生的土味情话攻略,不出意外的失败了呢。
  
  
  
  

评论(6)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王大爷他二姑的孙子的母亲的三大爷的仙人板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