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王大爷他二姑的孙子的母亲的三大爷的仙人板板

求求各位父老乡亲看到最后,然后帮我做个选择(?)   

前面是尽力修bug,后面是重点。Please。





战后哈利虽然依然有罗恩和赫敏陪在身边,但时常还是会觉得自己多余,哪怕金妮依然隐约表达爱意,但对故人们的思念总不放过他。 于是他开始思考有没有回到过去让事情变得更完美的办法,麦格教授在几次见面之后发现了他的异常,交给他了一枚水晶,告诉他邓布利多;很早以前留给他的,交代如果他执意要追寻更好的结局,就捏碎这枚水晶。 



水晶能够直接错乱时空,让哈利回到过去的某个节点,但一切都是有前提的,哈利回到那个节点,现在的时间依然会继续,他一定要确信现在的世界没了自己也没关系,并且能放下现在所有的一切。


 回到的那个节点也是为了弥补现在因果,也就是阻止他回到过去之后现世再没有自己的现在节点这个结局,明说就是阻止自己的出生,失败的话,就会弹回现在的节点,时间继续走动,受到影响的也只会是那个节点里和他接触并且现在还活着的人。 哈利连着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再三确认了,这个没有了伏地魔,没有了亲人,罗恩和赫敏恩爱,金妮依然有很多爱慕者的时间真的多他不多少他不少。于是在某个周末照例去到罗恩家与大家吃了最后一顿晚餐。然后夜里回到小天狼星的房子,独自在黑暗里捏碎了水晶。 


(1)那个节点是必然的,为了阻止他出生这个结果而选定的原因节点,同时也是在邓布利多所能控制的节点。于是他回到了1971年,邓布利多就任校长不久,霍格沃兹的新学期也要开始了。 邓布利多对于突然出现他办公室的哈利只是稍微惊讶,因为那枚水晶也是经过某些因果穿梭才最终到他手里的。 邓布利多拒绝了哈利想讲述未来的要求,按照和水晶同时得到的纸条上面的方法,给哈利安排了一个身份,某个落魄混血隐世家族的继承人,去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助教。[躲着魔法部的那种,在校内其实没有实际身份,住在校外邓布利多拥有的某栋别墅] 



(2)要回到过去的节点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回到哪个重要节点就会自动在那个节点合理化,而节点回到了1971,那么哈利也同样回到了适合入学的年龄,十一岁,在邓布利多的安排下与亲世代一同入学。

 分院帽:“噢,你的灵魂已经是一个优秀的格兰芬多无疑,但是,孩子,请原谅我要告诉你它似乎也不太纯净,如果我没有猜错,你似乎有什么野心没有实现?”


 哈利:“是的,我有不得不改变的结局。那么这样的我还有机会继续格兰芬多的责任吗?”


 分院帽:“很遗憾孩子,现在的你更适合斯莱特林,不过如果你坚持,我可以尊重你的选择,虽然那意义不大。”


 哈利看到台下尚且稚嫩的斯内普教授,正安静又好奇的望着他,他敢打赌这个时候斯内普一定是在疑惑他这双碧绿的眼睛。仅仅如此简单的情绪而已,还没来得及和詹姆两相生厌的他一定不会对这张脸有任何印象。 哈利突然就松了口气,没有理由的,只是觉得这样的现实已经美得不够真实了。 



((1))“格兰芬多,麻烦你了,分院帽先生。” 


“欢迎回来,孩子。那么,格兰芬多!”


 哈利看到斯内普移开了视线,也许是追着他朦胧爱慕着的莉莉去了。 不该再贪恋太多了,贪多必失的道理应该早就从各种事故里吸取教训,他需要的正是斯内普和莉莉在一起,这样才不会有一个叫哈利的愚蠢的冒失的和巨怪没什么两样的救世主出生。哈利想着,向着另一双祖母绿缓缓走去。 



((2))“对不起分院帽先生,那是我必须[must],不得不[have to],实现的愿望。”


 “那么抱歉了孩子,斯莱特林!”


 哈利终于等到那双眼睛挪到自己身上,纯粹的好奇还有隐隐的恭喜。明明那双眼睛和许多年后是一样的黑,但是他却该死的觉得那是不一样的,这是他从没在斯内普眼睛里见过的清澈和纯粹,不包含任何复杂的情绪,也不用死水伪装自己。


 他步伐轻快地一步步掠去,那是他执着追寻的结局,一切只需要失去一个莽撞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就不再让他爱着的每一个人离去,绝不会[no way]。      




好了,来吧,诸位助我一臂之力快帮帮我抉择啊呜呜呜呜,我选恐,到底写哪个设定。我觉得都好可。排雷:三条线教授前期都喜欢莉莉,然后慢慢被哈利占据视线,大概,也不一定。he,绝对he,最后结局不会让哈利真的没了的(不排除我脑脑就没了的可能)。


 当助教的话年龄差是教授11:哈利18,差七岁,年下。这条线应该就是哈利引导教授,不至于让他最后走上老路。变质的师生情,禁忌之恋(?)并且这条线要写也会是教授感情先变质,哈利应该前期一直直男教课,一边为了改变结局兢兢业业,一边为了阻止自己出生抓莉莉詹姆的恋爱。


 格兰芬多线呢就是,哈利会因为和詹姆的长相莉莉的眼睛而得到詹姆和莉莉的特别关注,会和小天狼星他们一样成为好伙伴。和教授的交际表现在詹姆欺负他时会主动阻止,没在场的也会事后单独去和教授谈。然后逐渐和教授成为明面针对私下交好的秘密朋友,会有秘密基地那种,甚至后面可以一起和教授悄悄整蛊詹姆(可以,不愧是你,狮哈,身体缩小了年龄也缩小了是吗)。


 斯莱特林线的话,就是同宿舍,能自然成为兄弟,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借着宿舍冷还能和教授挤一床被子,当飞行课教授被詹姆打击了之后还能私下带着教授飞,帮着教授一起对付詹姆,总想着当教授僚机,撮合他和莉莉,阻止亲爹献殷勤。逐渐教授眼里莉莉的绿眼睛变成了哈利的绿眼睛。然后就是教授攻略他的好兄弟了(?)  我个人感觉三条线都还行,第一条比较现实比较正剧也有点压抑(毕竟师生?),后面两条会更恋爱脑(?) 总之看到这里的各位同好!请务必贡献出一丢丢的宝贵意见!!!!如果要给个理由,那就是   



求你了。躺


评论(25)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壁王大爷他二姑的孙子的母亲的三大爷的仙人板板 | Powered by LOFTER